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上海嘉定区安亭镇举办趣味运动会 探索党建廉建新方式 

2018年10月31日16:29 |
小字号

10月30日,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新安社区党支部、迎春社区党支部、博泰社区党支部、金桂社区党支部、水产村党支部、南安村党总支、兰塘村党总支、龚闵村党总支、西元村党总支、钱家村党总支、朱家村党总支、罗家村党总支、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新安社区党总支、上海国际汽车城新安亭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党支、上海国际汽车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党总支17个基层党组织共同成立“新廉心”联盟,并于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汽车博览公园开展了2018区域党建廉建团队活动。

本次党建廉建团队活动采用趣味运动会的形式,由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带头,组织了17支队伍近120名选手参与。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秉持着“增进友谊、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在“南昌起义”、“秋收起义”、“井冈山会师”、“遵义会议”、“渡江战役”、“开国大典”6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分别决出“超群拔萃”奖,“奋发有为”奖和“持之以恒”奖。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选手们充分发挥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各党建单位也以体育运动为载体,探索了党建廉建团队活动的新模式,进一步增进了各党建单位间的融合,为今后的党建廉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廉心”联盟成立仪式

 

颁奖典礼

 党建人员身手矫健

 

党建人员默契配合

趣味运动会现场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