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各地新闻

2018年体适能导师全国培训大会:做好全民健身计划的专业层

2019年01月04日14: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29日至31日,2018体适能导师全国培训大会在成都市举行。本次大会由ISFT国际力量体能联合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多位培训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自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来推进全民健身计划,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和健身方法,推动全民健身生活化成为现在健身行业的首要任务。因此,大众对于健身教练专业能力的更高要求成为了健身行业的一大挑战。这就要求健身教练的培训导师需要具备更多的专业知识以及更高的专业素养。

大会主办方负责人范成兴表示:虽然现在市场有很多专业的健身教练培训机构,但健身教练培训的系统性和专业性一直有待进一步提高,主办本次培训选拔大会就是为了应用更高的标准,采用优中选优的方式为健身培训行业培养选拔出更多高素质的培训导师。

本次大会为期三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健身培训师参与了此次培训选拔。来自成都德西健身学校的培训师曹耀中在12月31日结业仪式上表示,参与此次大会对于自己的启示很大,对于自身专业素质、授课能力和思维模式有了很大的提升,更符合现在参与健身培训学员的切身需求。

“健康中国2030”纲要的实现离不开全民健身计划的继续施行。本次“体适能导师全国培训大会”为健身培训行业带来了新的技术标准,同时也将为参与全民健身的大众带来更多的专业健身教练。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