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北京市体育活动

2019“姚记·万盛达”杯迎新春体育新闻界桥牌联谊赛举行

2019年01月21日08: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姚记·万盛达”杯迎新春体育新闻界桥牌联谊赛举行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 日前,由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姚记·万盛达”杯迎新春体育新闻界桥牌联谊赛在保利大厦举行,本项活动是北京体育记者协会每年一届的常规项目,旨在以高雅、文明、娱乐、益智、竞技著称的桥牌赛这种活动形式,在工作之余让体育新闻界人士加强交流和沟通,让来自首都体育新闻界的朋友们汇聚一堂,以牌会友,共叙友情,喜迎2019新年的来临。经过多轮激烈的比赛, 王家邵,傅大刚获得了红组的东西组冠军,赵岳仑,王华鲜获得了红组的南北组冠军,杨文超,江建武获得了绿组的东西组冠军,陈昭,马一鸣获得了绿组的南北组冠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