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北京市体育活动

回天地区羽毛球交流赛在回龙观镇举行

2019年03月04日14: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回天地区羽毛球交流赛在回龙观镇举行

3月2日,乐享生活“回天地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羽毛球交流赛在温都水城篮羽中心羽毛球馆举办。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社会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昌平区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昌平区羽毛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回龙观、天通苑及周边地区的14支队伍约200人参赛。

回天地区是北京最大的居民集聚地之一,有常住人口一百余万人。市级、区级体育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调动和发挥市区体育社团的专业优势和作用,搭建“回天地区”羽毛球爱好者活动平台,着力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进一步丰富了回天地区全民健身活动内容,推动创建区域羽毛球特色品牌赛事,促进回天地区羽毛球等基层健身团队的发展,为回天地区全民健身活动全面、协调、可持续开展,提供了必要支撑。举办本次活动正值《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颁布实施两周年,得到了回天地区及周边地区羽毛球爱好者热情响应,同时还吸引了昌平城区及海淀区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受到广大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乐享生活“回天地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包括足球、篮球、羽毛球、自行车、桥牌、徒步、回春操,以及冰雪、体质促进等项目的赛事活动、培训讲座、交流体验和志愿服务等内容,将陆续于每月开展,贯穿全年。系列活动的举办,将充分发挥体育在推动社会建设、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的促进作用,巩固和提升社区体育工作水平,推动回天地区全民健身全面发展,切实增强回天地区广大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此后将在全市持续展开一系列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羽毛球运动发展,继续为推动本市全民健身工作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