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北京市体育活动

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朝阳区举办羽毛球比赛

2019年05月31日22: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朝阳区举办羽毛球比赛

?人民网北京月31日电 5月30日,在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之际,朝阳区科协、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管委会、朝阳区科信局、朝阳区体育局在朝阳区体育馆共同举办“金葵花·乐享创新、运动健康”朝阳区科技工作者羽毛球比赛,庆祝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朝阳区32家科技企业的198名科技工作者参与。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竞赛规则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的最新规定。本次活动“以球会友”不仅增强了科技工作者的体魄,更加强了朝阳区科技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活力。

北京建设全国科技中心离不开科技人才队伍的发展壮大,更离不开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辛勤耕耘与拚搏奉献。朝阳区近年来在服务科技企业和科技工作者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未来朝阳还将打造国际研发创新高地和国际科技交流中心,成为北京链接全球科技创新资源的重要门户。

在服务和关爱广大科技工作者方面,朝阳区科协还将大力实施以“金葵花”行动为品牌的融智朝阳、人才朝阳、科普朝阳、爱在朝阳四大行动,更好地引领、服务广大科技人才投身科技创新主战场,强化朝阳区科技创新软实力。不断增强科协组织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公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区委和区政府科学决策的水平和能力。

最后,比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代表队、北京蓝城兄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队和北京正东电子动力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现场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杯、奖牌及证书。伴随着颁奖仪式上的欢笑与祝福,本次羽毛球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