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人民体育推出“全民健身”问答 超2万名网友积极参与

2019年08月07日11: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 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为了普及全民健身知识,激发网友参与全民健身、共建健康中国的热情,人民体育自7月以来陆续推出了 “全民健身”系列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本次活动以“体育场馆”、“健身器材”、“运动常识”、“健康中国马拉松”、“全民健身日常识”为主题,共分为五期,据统计,之前推出的四期活动共有超过2万名网友报名参与。

同时,“全民健身日有奖问答”系列海报以主题鲜明的“拷问”形式在朋友圈吸睛无数,吸引大家关注全民健身日。

今天“全民健身”系列有奖知识问答将推出最后一期,主题是“全民健身日常识”。关注“人民体育”微信公众号并回复“答题”即可参与活动,为全民健身加油!

(扫描海报二维码参与知识问答)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