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2019鸡西柔力球公开赛举行

2019年10月24日22:02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近日,黑龙江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9鸡西市柔力球公开赛在鸡西市体育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2019鸡西柔力球公开赛是由鸡西市体育总会主办,鸡西市柔力球协会承办。本次柔力球公开赛集合九个县(市)区19个代表队270名运动员,比赛设置了公开赛设花式(套路)集体规定、花式集体自编、花式双人自编、花式单人自编四个大项。

比赛中,鸡西柔力球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舞动着手中的柔力球拍,跨步、转身,抛投、背传、竖旋一套套高难动作,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梨树柔力球协会、成子河兴城广场健身站获得了A组集体规定项目的并列第一名,成子河文化宫健身站获得了集体规定套路B组冠军,北钢健身站获得了集体规定套路C组的冠军,集体自选套路的冠军由兴凯湖柔力球健身站获得,宋金花、段玉璞摘下来双人自选套路第一名,单人自选套路则由高本琴收入囊中。

柔力球运动在鸡西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群众参与热情高涨。鸡西市多年以来一直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为目标,大力发展群众运动项目,健身跑、健步走、骑行、登山、徒步、游泳、球类、广场舞,鼓励开发适合不同人群、不同地域和不同行业特点的特色运动项目,现在鸡西全民健身形成了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群众健身热潮。

目前鸡西市共有体育协会29个,群众健身站点357个、社会体育指导员2310人。鸡西市体育局积极推动群众体育活动开展,一年内组织群众体育活动和大中型赛事81次,直接参与活动人数6.2万余人次,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达到40%。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