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第五届青龙桥乒乓球联赛挥拍揭幕

2019年11月04日16: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王继晟) 日在,第五届青龙桥乒乓球联赛在北京市老年人乒乓球活动基地揭幕。这项由北京海淀区青龙桥地区内有关单位民间发起的“青龙桥乒乓球联赛”己经举办了第五届。今年共有中央党校、人民日报社、国防大学、军事科学院、中国联通、北京建设大学等十六个单位代表队参加,联赛本着“以球会友,快乐乒乓”的宗旨,交流球技,增进友谊,促进了以乒乓球为载体的群众性体育运动。

第一轮循环赛交流比赛在北京市老年人乒乓球活动基地举办。该基地设在北京建设大学内,是目前北京市第一个专为老年人活动的乒乓球馆。前不久,北京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李仕荣等领导为开馆举行了揭牌仪式。

青龙桥乒乓球联赛本着“以球会友,快乐乒乓”的宗旨,交流球技,增进友谊,以促进以乒乓球为载体的群众性体育运动为目标。参赛者年龄跨度从23岁到60岁以上,联赛利用工休时间,采取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积分制,每两个月比赛一次,共进行八次,既有对抗性,也突出趣味性,充分现了人人参与的全民健身运动,丰富了群众文体生活。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