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2019年福田区第五届全民健身节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18日14:57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2019年福田区第五届全民健身节圆满落幕

  11月16日,由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及福田区十个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9年福田区第五届全民健身节在福田体育公园正式落下帷幕,为这场欢乐的健身嘉年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9年福田区第五届全民健身节圆满落幕

  2019年适逢“体育+”和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机遇。相比于前四届健身节,第五届福田区全民健身节创新提出“运动+时尚”的理念, 闭幕式可谓是创新出彩、亮点不断,为市民朋友奉上了一场兼具文化与创意、潮流与时尚的文化体育盛典。闭幕式以精彩的舞狮和武术表演开场,热情燃放,火速升温。随后,5个F分别对应着Fun(乐趣)、Fusion(融合)、Fitness(健身)、Fashion(时尚)、Future(未来)的精彩节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特别是作为压轴表演的体育协会代表走秀节目,更是充分展现了福田体育社会团体的精神风貌和独有特色。到场的市民朋友热情似火,积极参与、深入体验各类体育项目活动,完全沉溺在全民健身的乐趣当中。

2019年福田区第五届全民健身节圆满落幕

 

2019年福田区第五届全民健身节圆满落幕

 

  闭幕式上,还进行了2018-2019年度福田区“十佳体育类协会会长”和“十佳支持全民健身企业”颁奖仪式,并为福田各街道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同时,闭幕式上的微信摇一摇环节也为现场的观众朋友献上丰富礼品,惊喜不断。

  自今年8月8日开幕以来,福田区第五届全民健身节在各街道的全面开展下已举办了超过260场全民健身活动,参与市民已经超过32万人次。各街道、社区形成了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天天有内容的浓厚氛围,让全民健身活动更加精彩纷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