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吉林省“千万人上冰雪”活动在梅河口市启动

2019年12月23日13:1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 12月21日上午,“玩冰踏雪健康吉林”2019-2020年度“千万人上冰雪”吉林省暨梅河口市冰雪系列体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梅河口海龙湖公园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梅河口市千人冰雪徒步行、梅河口市速度滑冰邀请赛、梅河口市全民健身风筝展示大会、传统冰雪活动项目展示、冰雪嘉年华、梅河口市第八届雪地足球联赛、科学健身指导驿站(滑冰培训)等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李坚柔获颁“吉林省群众冬季运动形象大使”荣誉证书。在活动现场,李坚柔宣读了“全民参与冰雪健身活动倡议书”。

活动现场

此次系列活动为梅河口冰雪产业发展搭建了平台,注入了活力,进一步坚定了做大做强冰雪经济的信心和决心。梅河口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牢固树立“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更加积极主动回应公众对冰雪运动的迫切期待,大力发展寒地冰雪经济,构建冰雪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新格局,将“冷资源”打造为“热产业”,让“冰天雪地”绽放“冰情雪韵”,推进冰雪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众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持续到冬季结束。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