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第四季“盛京杯·沈阳市民智力运动会”即将开幕

2019年12月25日22:29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2020年1月3日,第四季“盛京杯·沈阳市民智力运动会”将举行,这也是2019年“盛京杯”系列智力运动赛事的收官之战。

“盛京杯·沈阳市民智力运动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季,逾五千名智力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盛京杯赛事,在沈城百姓当中已经成为了口口相传的智力运动赛事。从智力运动的简单认知到概念普及,沈城百姓对这个土生土长的智力运动赛事给予了很高的认可。参与过“盛京杯”的沈阳本土选手,也开始尝试参与国内更多的大型赛事,并且在比赛中拿到了理想的成绩。

2019年,组委会组织举办了“盛京杯·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赛事,在国庆期间为智力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种新的度假方式。赛事筹备期间,智力竞技分会会长、中国智力运动产业基地董事长陈红卫来到盛京杯市民智力运动会举办场地,视察赛事筹备进展。他对盛京杯市民智力运动会对推动东北地区智力运动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东北地区的智力运动发展方向给出了指导意见。

据悉,2019年“盛京杯·沈阳市民智力运动会”共计29个比赛日、千余名选手参与。作为有区域群众基础的智力运动赛事,赛事力求做更专业的智力运动赛事,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智力运动当中。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