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居家动起来

跟着世界冠军黄旭一起练:亲子互动操

2020年02月06日08: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体育和南京体育学院联合世界冠军们,带领大家一起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平时忙于工作,现在宅在家里正是增加感情的好时机,带上孩子一起锻炼起来!

指导老师

黄旭:江苏体操队领队,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子团体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团体冠军、第33届体操世锦赛男子团体冠军、曼谷亚运会男子体操个人全能冠军,国际健将。

亲子运动注意事项

1、穿着轻便的运动服装,运动时不要吃零食,家长量力而为,不要勉强,练习数量逐渐增加。

2、运动前后保证幼儿充足睡眠休息,确保以饱满的精神参加运动。

3、进行地面运动时尽量在地毯或垫子上进行,不要嬉闹,确保安全。

4、运动时多给予孩子鼓励和肯定,培养孩子积极情绪。

5、冬季运动注意及时增减孩子衣服,避免受凉。

温馨提示

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是一项长期行为,不能仅靠临时抱佛脚,所以大家一定要坚持哦。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