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居家动起来

跟着世界冠军路海松一起练:地面综合进阶练习

2020年02月12日08: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体育和南京体育学院联合世界冠军们,带领大家一起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指导老师

路海松:第七届世界杯跳水女子团体、男女混合团体冠军,1994、1996年、1998年三届世界大学生女子三米板冠军。国际健将,现任江苏花样游泳队副领队。

练习注意事项

组合一:身体核心部位收紧,腿部尽量伸直;视练习者各人体能情况每个动作之间各休息8-10秒。

组合二及单举腿练习:该练习有一定难度,初始练习者,可适当减小动作幅度和练习负荷。

组合三及踢腿练习:收腹练习时,腰部不要离开地面;团身要紧,打开要尽量延伸;上述动作进行单个练习,也可循环练习。

组合四:练习时过程中不要憋气,主动调节呼吸;动作幅度和运动负荷可小到大,循序渐进。

友情提醒

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是一项长期行为,不能仅靠临时抱佛脚,所以大家一定要坚持哦。

(责编:李雅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