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江苏省推出“致最美逆行者”健身公益项目

2020年05月10日14: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5月9日,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与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联合推出“致最美逆行者”健身公益项目,为南京地区的省属、市属援鄂医护人员提供价值180万元的公益健身服务。

据悉,“致最美逆行者”健身公益项目将于5月12日9时正式上线,受益对象为南京地区的省属、市属援鄂医护人员本人使用,其中科学健身指导课程可由符合项目使用条件的子女使用。

此次公益项目包含100张健身年卡、180张游泳年卡、2290节一对一科学健身指导(229个名额,10课时/名额)以及为援鄂医疗机构提供的团建活动场地。符合条件的医护人员可登录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根据自身需要在健身类年卡和科学健身指导课程中选择其中一项申请办理。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