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孔令辉女友获封励志姐 与吴奇隆演唯美爱情(图)

2013年01月04日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1月4日电 2012年对孔令辉女友马苏来说,是一个丰收的喜年。这一年,由她主演的八部电视剧陆续热播。有网友调侃,“2012杜甫很忙,马苏也很忙”。而由马苏和吴奇隆主演的武侠剧,也将在1月5日掀起又一波收视狂潮。

  除了八部热播电视剧外,马苏的感情问题也备受关注。她与孔令辉的十年恋情,频繁传出危机,其中一位男主角便是吴奇隆。马苏因拍摄一部古装剧与吴奇隆相识,在此剧播出后,她和吴奇隆在微薄上互动频繁。然而马苏对吴奇隆的描述很特别:“隆哥其实像一个大玩具,在拍摄过程中,很多时候他都是剧组的开心果,大家可以随便开玩笑,他也不生气,反而更加疼惜我们。在这部古装剧中,马苏也与吴奇隆上演了一段唯美的爱情。

  马苏饰演的角色,一般都很接地气,传递出的是一股正能量。戏里,马苏上演人性种种;戏外,她是朋友眼里的“马大二”,大大咧咧、记性差、爱恶搞、会卖萌、唱歌犹如说话,最爱唱《爱情买卖》和《最炫民族风》。如此开朗可爱的马苏其实还是一个“励志姐”,从只能站在最后一排给人当陪衬的舞者,到站在“舞台”中央成为主角;从自卑到自信,由心高气傲到放低自己,马苏经历了“脱胎换骨”般的大蜕变,被岁月打磨成熟的同时,也像极了她微博签名中的那个“女纸”——“姑娘我真是条汉子”。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