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东尼23分邓肯11+6 尼克斯大胜马刺终结2连败

2013年01月04日1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1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安东尼拿到23分8篮板邓肯拿到11+6,尼克斯100-83击败马刺,结束两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7连胜。

  首节比赛伊始,安东尼就造成伦纳德防守犯规,波波维奇十分恼火,立刻换下伦纳德将其臭骂一顿。帕克率领马刺下取得了10-7开局,之后双方陷入拉锯战,安东尼三分得手后双方战成17平。2分3秒时甜瓜再中三分,钱德勒的空接暴扣将主场气氛推向最高点。尼克斯以22-19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双方加强了身体对抗,吉诺比利在进攻时惨遭JR挖鼻孔,嘴唇也被打出血,被迫下场治疗。诺瓦克、科普兰以及史密斯在外线射中4个三分后,尼克斯取得了40-32领先优势。不过在该节最后5分钟,尼克斯进攻停滞仅靠安东尼打进一球。上半场结束时,尼克斯以42-40领先。

  下半场,双方对抗激烈,比分也一直未拉开。不过在JR的刺激下,尼克斯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虽然帕克一记三分帮助马刺稳定军心,但纽约的攻势十分凶猛,瞬间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格林的三分球帮助马刺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0-67。

  末节比赛,尼克斯一波15-2攻势奠定优势,以82-62领先。虽然马刺未放弃,但却无法阻挡尼克斯凶猛的攻势。5分13秒,诺瓦克三分命中后,尼克斯以95-72领先。随后双方将主力球员全部换下,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尼克斯主场100-83击败马刺。

  安东尼拿到23分8篮板,钱德勒贡献10分14篮板的两双,JR砍下20分5篮板。马刺方面,邓肯帕克都是11分,尼尔12分。尼克斯告别了两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马刺的7连胜,本赛季两次交手中更是取得全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