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球迷机场送别感动马库斯 称山西是自己第二家园

2013年01月05日09:4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上午,因吸食大麻被禁赛的山西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乘机飞回美国。临别前,不少山西球迷前去机场送行,让马库斯非常感动。

  有几十名球迷赶到机场送别马库斯,这让他非常感动。临别时,马库斯动情地说:“在如此艰难的时刻,这座城市(太原)给我的爱真的让我受宠若惊。我一定会走出困境,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救赎的念头。我爱中国和CBA给我的一切,这里真的是我的第二个家,谢谢这些球迷。”

  随后马库斯还为队友们送上了祝福,他说:“我知道现在是非常艰难的时刻,但你们没意识到自己的进步。你们都是非常棒的球员,山西队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天空才是你们的极限,现在你们可以和任何球队抗衡。即使回到美国,我也会关注山西队的每一场比赛,我会想你们大家的。”

  2012年12月9日在山西队客场挑战吉林队的比赛中,马库斯的A瓶检测结果呈大麻(酚)类阳性,被中国篮协禁赛半年,马库斯也成了CBA联赛18年历史中第一位因药检呈阳性被禁赛的球员。山西俱乐部表示:“希望马库斯改正错误,下赛季他依然是山西队的首选球员。”(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