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尼14岁小姨子因怪病去世 家人伤心欲绝(组图)

2013年01月06日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英国《太阳报》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曼联球星鲁尼的小姨子、年仅14岁的罗西·麦克罗琳因病去世,全家人悲痛不已。

  罗西患有一种叫RETT综合症的神经系统发育异常性疾病,这种遗传病是导致女孩智力低下的主要原因之一。据悉,患有这种病的女孩出生后18个月会出现神经发育停滞或倒退。

  鲁尼夫妇在罗西生命的最后时刻一直陪伴着她。“罗西是个坚强的小女孩,她的勇气鼓舞着我们每个人,我们怀念与她分享和度过的每一天。对于她的离开,我们感到万分的悲痛。”一位发言人说道。

  “作为她的家人,我们对她的离世感到悲痛欲绝,但是我们很荣幸能够在生命中拥有她。”罗西的家人在声明中说道。据悉,鲁尼夫妇已成立基金会,专门救助与罗西一样不幸患病的儿童。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