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切尔西狂胜晋级足总杯下轮 纽卡斯尔惨遭淘汰

2013年01月06日15:1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今晨全面开战,英超球队纷纷亮相,其中有6队顺利晋级,包括主场以3比0大胜沃特福德的曼城、做客以5比1狂胜南安普顿的切尔西;8队战平,获得重赛机会,包括做客以2比2逼平西汉姆的曼联;纽卡斯尔和南安普顿则被淘汰出局,其中纽卡斯尔还是唯一被非英超球队淘汰出局的英超球队,他们做客以0比2不敌英冠的布莱顿。

  切尔西做客圣玛丽球场,刚刚从纽卡斯尔转会而来的登巴·巴就首发上阵,迎来了自己加盟蓝狮的首秀。在罗德里格斯第22分钟替南安普顿首开纪录后,登巴·巴仅花13分钟就捅射扳平了比分,替他助攻的是马塔。摩西和伊万诺维奇第45分钟和第52分钟各进一球,将切尔西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比1,登巴·巴在第61分钟接阿扎尔的右路传中,推射得手,梅开二度。第83分钟,已经确定离队的副队长兰帕德制造的点球自己罚进,最终将比分定格在5比1。

  曼联做客厄普顿公园球场遭遇英超对手西汉姆的顽强抵抗。虽然埃尔南德斯右路传中,克莱维利在第23分钟推射首开纪录,但西汉姆在第26分钟就由乔·科尔传中,科林斯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第59分钟,西汉姆将比分超出,还是乔·科尔传中,科林斯头球破门,与该队的头一个进球如出一辙。眼见比分落后,曼联在第68分钟换上瓦伦西亚和范佩西,以增强攻击力度。补时的第1分钟,吉格斯长传,范佩西接球后摆脱守将低射破门,将比分扳成2比2。红魔逃过一劫,迎来了下周中移师老特拉福德重赛的机会。

  (徐扬扬)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