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帕纳吉奥一周后返美 将通过电视转播为上海加油

2013年01月06日16:11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今晚,上海男篮前主帅帕纳吉奥将不再在源深体育场亮相,“我希望球队没有我也能继续前进。我会在家里通过电视转播为大家加油。”今天上午,帕纳吉奥在电话采访中对本报记者如是说。

  老帕最后一次身穿印有大鲨鱼图像的运动衫,在全体队员面前打气鼓励,是昨天下午2时,在训练开始前。管理层、老帕和王群等共同宣布了这一人事变动,包括球员和工作人员在内的大多数人,此前并不知情。有球员主动和老帕拥抱,老帕也给了大家一番临别赠言:“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算长,但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对我而言,这是一段特殊而美好的回忆。你们未来的路依然艰辛,希望你们能团结在一起,早日取得好成绩。”

  接下来,老帕和妻子会在上海呆一周左右,处理一些个人事务,随后返回佛罗里达的家中休整。

  (陶邢莹 )

(来源:新民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