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前德甲助攻王加盟贵州 年薪转会费约为800万欧

2013年01月06日16:17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不是传闻中的兰帕德、贝克汉姆,但中超迎来的这名外援,来头也不小。昨晚,新赛季将参加亚冠联赛的贵州人和俱乐部,宣布正式与波黑国家队队长米西莫维奇签约,这名前德甲助攻王将身披球队10号球衣征战中超。据悉,他的年薪和转会费达到了近800万欧元。

  相比于德罗巴、阿内尔卡和凯塔等人,兹维兹丹·米西莫维奇的一大优势是年龄。出生于1982年6月的他才30岁,可以说正值当打之年。他司职前腰,脚下技术出众,脚法精准,多年效力于德甲联赛。2008/09赛季,正是以米西莫维奇为核心的沃尔夫斯堡队爆冷获得了德甲联赛冠军,贡献7个进球20次助攻的他是狼堡夺冠最大功臣,同时20次助攻也追平德甲单赛季助攻纪录。此后,米西莫维奇先后效力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莫斯科的迪纳摩等豪门,是欧洲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身为前德甲助攻王、波黑国家队现役队长,米西莫维奇是贵州足球历史上最重磅的引援。这次他与贵州签订的是一份3+1的合约,将为贵州效力3年,合同期满后视合作程度可优先续约一年,这意味着他有可能在中国结束其职业生涯。

  ( 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