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特鲁姆普大逆转6-5淘汰霍金斯 个性钉钉鞋爆红

2013年01月16日11: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伦敦1月15日体育专电 在15日举行的2013年斯诺克大师赛首轮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台坛新锐贾德·特鲁姆普在3:5的不利形势下上演大逆转,连扳3局以6:5淘汰现世界排名第17位的霍金斯晋级八强。不过在这场精彩比赛中,特鲁姆普的风头被他的钉钉鞋所盖过。

  比赛开始前,特鲁姆普的双钉钉鞋受到摄影师的青睐,频频获得特写。不过这双备受关注的鞋并未给他带来好运,在第二局结束后特鲁姆普悄悄地换回了旧鞋。或许因为换掉了这双过分引人注意的皮鞋,特鲁姆普越战越找回手感,先是在第九局打出了一杆105分,接下来又在第十局轰出单杆107分,最终连胜3局实现翻盘。

  不过热情的观众们并没有因此失去了对钉钉鞋的兴趣,他们纷纷涌至贵宾休息区与钉钉鞋合影,而其高达2000欧元的售价也被前世界第一高手威廉姆斯调侃为高帅富专属。

  虽然经历了中途换鞋,但特鲁姆普表示他并不会将这双由法国设计师克·鲁布托设计的钉钉鞋束之高阁。“我在训练室的时候感觉一切还好,但步入赛场后感觉这双鞋有点打滑,”特鲁姆普说,“我对我的新鞋还需要一点适应时间,不过我喜欢这种引人注目的感觉。”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