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亲人去世鲁尼复出仍伤心 进球后双手指向天空

2013年01月18日08:4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周中的两场足总杯重赛以相同的比分结束,曼联主场以1比0击败西汉姆,阿森纳主场以1比0击败斯旺西。曼联在足总杯下一轮遭遇富勒姆,阿森纳的对手则是低级别球队布莱顿。

  本次足总杯重赛的焦点是曼联前锋鲁尼的复出,养伤将近一个月的鲁尼此前仅有一周左右进行恢复训练,所以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但即使这样,“鲁小胖”还是在比赛中取得进球。进球后鲁尼高举双手指向天空,并没有庆祝,他这是在告慰自己离世的亲人——鲁尼年仅14岁的小姨子罗西·麦克罗琳因一种罕见的遗传病在上周去世。鲁尼上周在家乡的报纸上用一个整版来表达自己的哀思。

  或许是心情沉重,鲁尼在剩余的比赛中表现一直不好。第78分钟,吉格斯博得点球,但主罚点球的鲁尼一脚将球踢上了看台。

  (记者 李斌)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