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东尼加内特冲突后将再遇 甜瓜:要好好"回报"

2013年01月24日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就在尼克斯造访凯尔特人主场的前一天,甜瓜安东尼说,他没跟加内特结下梁子、没有不舒服。但上一场凯尔特人客场取胜,安东尼表示这次他们要好好“回报”一下。

“在我心中,那件事已经云淡风轻,”甜瓜说,“我跟KG之间没有结怨,我也没有跟任何人结梁子。”

1月7日,凯尔特人到尼克队主场踢馆,KG跟甜瓜在场上起了争执,赛后甜瓜甚至跑去堵凯尔特人的巴士,要KG下来把话说清楚。后来甜瓜为此被禁赛。“不该跟另一个男人讲那样的话。”甜瓜当时如此描述KG的言行。

事发当时,甜瓜正在调整饮食,没吃鱼、肉,只吃蔬菜、水果之类的食物,“也许是因为这样,我才跟KG发生冲突,但那不是理由。”甜瓜说。

两个半礼拜过去,甜瓜再提到KG,没有恶言只剩下恭维。这两位事件主角,将在明星赛一起担任东区先发,并肩作战。“在KG生涯的这个阶段,能够入选明星赛、还能先发,说明他的实力。”

尼克斯和凯尔特人再度碰头,大家都在看,甜瓜、KG会不会擦枪走火?甜瓜说他的目标不是KG,而是赢球。

“我们想赢,”甜瓜说,“我们有欠他们什么吗?是的,他们上次到我们家里拿了胜利,这回我们要在他们家里,好好‘回报’一下。”尼克斯队最近6战输了4场,分组只领先篮网一场,但仍领先凯尔特人6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