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热身赛张琳芃首发频频插上 本已退出国家队

2013年01月31日10: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正在西班牙进行集训的恒大昨天迎来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多名国脚缺阵的中超冠军0比1不敌布加勒斯特快速队。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因伤退出国家队的张琳芃却神奇地打满了全场。

  上周,因为伤情恢复不理想,已经和国足会合的张琳芃在经过队医验伤后返回恒大养伤和训练,他也确定缺阵2月6日的亚预赛。但里皮昨天却在恒大的一场热身赛中将张琳芃列入首发名单。虽然与布加勒斯特快速在实力上存在差距,恒大全场比赛却不落下风。第64分钟,快速队反击中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恒大队遗憾落败。

  全场比赛,张琳芃发挥出色,多次利用强悍的身体阻挡对手的进攻,在完成右路本职防守任务的同时,还频频协助石鸿俊和黄博文完成后腰工作,甚至还有插上助攻的表现。(记者郑小龙)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