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加索尔打替补引卢比奥不满 魔兽受伤或带来机会

2013年02月01日1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加索尔(左)。中新社发 张炜 摄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加索尔最近被湖人主帅德安东尼按到了板凳席上,而这引起了同胞卢比奥的不满。他表示,让加索尔打替补对他来说是不公平的。

  这个赛季对于加索尔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一个赛季,在伦敦奥运会上他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但在湖人队,他因为膝伤错过了不少比赛,状态一直不好,而且他在安东尼的炮轰体系下迟迟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德安东尼让克拉克顶替了西班牙人的位置,而这让加索尔和卢比都非常不满。

  过去几个赛季,加索尔一直处于交易漩涡之中。卢比奥说:“过去两个赛季,湖人看起来似乎不太需要加索尔,但他们确实需要他。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可以做很多事情。的确,他的膝盖有伤,但是他是一名老兵,他知道如何打球。”

  卢比奥所在森林狼队一直对加索尔有兴趣,主帅阿德尔曼一直希望“加索尔+乐福”这样一对前场组合,崇尚普林斯顿体系的他希望能复制国王时期“韦伯+迪瓦茨”的辉煌。不过,加索尔已经32岁了,年薪高达1900万美元,这对于尚在重建的森林狼来讲是不小的负担。

  加索尔本赛季场均12.8分,命中率下降至44.8%。自从被贬到替补席,他曾公开抱怨过自己在场上的角色。

  对于加索尔来说,最近有个好消息,湖人中锋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伤退,已被球队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加盟湖人后,霍华德受制于背伤和膝伤,一直没有打出统治级别的表现。预计,加索尔将接替霍华德出任中锋位置。

  湖人最近显露出复苏的迹象,在输给太阳之前,他们已经三连胜,其中包括一场战胜雷霆的比赛。不过,目前他们的战绩只有20胜26负,排名西部第十,落后第八的火箭四个胜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