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杜兰特27+7+6小威与主帅冲突 雷霆主场大胜灰熊

2013年02月01日1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2月1日电 北京时间2月1日,雷霆坐镇主场迎战灰熊,最终以106-89大胜对手。

  杜兰特拿下了2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威斯布鲁克2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文-马丁得了16分。贝勒斯得了23分6次助攻,康利17分4次助攻,小加索尔16分7个篮板,扎克-兰多夫17投仅4中,只得9分,但抢下19个篮板。

  灰熊刚进行完交易,所以阵容变化不小。不过,好在主力阵容变化不大。本赛季首度与雷霆交手,灰熊轻松过关。

  开场之后,雷霆状态大好,前9次投篮弹无虚发,20-14领先。首节雷霆15投12中,命中率高达八成,而灰熊命中率惨淡,24投仅8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时,雷霆32-22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雷霆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过了不到1/3,雷霆48-26领先了22分,灰熊被雷霆打出了一波16-4的攻击波。本节,雷霆得了26分,灰熊只得12分,半场结束时,雷霆以58-34领先24分。

  第三节,雷霆依旧保持优势。当所有人都以为比赛朝对雷霆有利的方向进行的时候,维斯布鲁克成为场上导火索。威斯布鲁克没有贯彻教练的意思,引起布鲁克斯不满,本节还有4分多钟时,他将维斯布鲁克换下。威斯布鲁克怒发冲冠,想直接回更衣室,但被队友劝了回来,坐在板凳上的维斯布鲁克依然一脸愤怒。灰熊抓住机会连连得手,将比分追成了65-75。三节过后,灰熊只以67-79落后。

  第四节,威斯布鲁克重新回到场上,他先是自己投中一球然后助攻马丁,似乎并没有受到之前与主帅冲突的影响,雷霆以86-69再度拉开差距。灰熊苦苦追赶不见成效,马丁中投命中后,雷霆以95-77领先18分。双方撤下主力,最终雷霆106-89大胜灰熊。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