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浙江双雄走在季后赛岔口 与三外援天津不容小觑

2013年02月01日13:20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今天晚上浙江两支球队将迎来CBA倒数第五轮的比赛,稠州银行主场打天津,广厦客场战青岛。

  拥有三外援的天津是一个不可小觑的对手,本赛季双杀卫冕冠军北京队。从排名上看,天津队目前排在第13,落后稠州银行4个胜场,今晚的比赛一旦输球,他们将提前告别季后赛,因此必然放手一搏。而想要巩固自己前八的位置,这场比赛稠州银行同样志在必得。

  浙江广厦形势更加凶险,目前他们排在第九,而且还比第八名稠州银行多赛一场。今晚对青岛的客场比赛重点不再是看麦蒂,广厦能不能拼下这个客场,对于抢票是至关重要的。广厦希望能在青岛身上打破“客场不胜”的魔咒,因为退无可退的他们一旦无法在青岛获得胜利,就丧失了争夺季后赛的主动权,很有可能将遭遇近6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的窘境。

  本报实习生 王佳骏

(来源:钱江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