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分居两地 贝克汉姆一家将上演“双城记”

2013年02月03日10:4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巴黎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霓霓)在英国“万人迷”贝克汉姆高调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后,“贝嫂”维多利亚无疑也将有更多时间徜徉时尚之都巴黎。不过,为下一代考虑,“贝嫂”不会随夫“出征”,未来一家人势必在“双城”间频繁往来。

贝克汉姆在1月31日签约仪式后的记者会上说,出于孩子上学的原因,维多利亚将和他们的3个儿子和1岁半的女儿留在伦敦生活。维多利亚则向媒体表示,她和孩子们为贝克汉姆感到骄傲,一家人都会支持他,对于未来几个星期能造访巴黎他们感到十分高兴。

此次加盟法甲,37岁的前英格兰队长将穿32号球衣,为“大巴黎”队效力。他的周薪在20万欧元(约合164万元人民币)左右。

此前因加盟美国洛杉矶银河队,贝克汉姆一家曾在洛杉矶居住了约5年半的时间,去年冬天才返回英国。

38岁的维多利亚虽然子女众多,却不甘心在家当全职太太。这位曾经的“辣妹”组合成员已成功从歌手转型为服装设计师。她的设计作品自2008年亮相纽约后广受好评,詹妮弗·洛佩兹等好莱坞一线女星也纷纷捧场购买。(完)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