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闵鹿蕾:老马难以置信 尤纳斯赛后指责裁判

潘天舒

2013年02月04日07: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马布里又一次统治了比赛,主帅闵鹿蕾长出了口气:“老马没法多说了,有时我自己都难以置信。”

对阵强敌广东队,闵鹿蕾向来不用多动员,赛前他只是跟球队强调了三点:“决心、信心、恒心,在这之上,希望大家把战术打出来。跟强队打,重要的是解决好进攻问题,要主动攻击对手,不能犹豫。在老马的带动下,一定要把速度打起来。”

吉喆受伤,给排兵布阵带来了局限,闵鹿蕾说:“其实赛前我还寄望于吉喆能出战,不过最后他还是打不了。我们在阵容上做了些调整,进攻让李根打4号位,防守让翟晓川打4号位,调整后的效果还不错,特别是防守上没吃亏。”

尤纳斯赛后指责了裁判:“他们不像是在吹比赛。对方又拉又推,我们肯定有很多失误。”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