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会否退役即将见分晓 亨得利:他会回来的

2013年02月25日13:11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火箭”会否退役明见分晓

  明日,也就是北京时间26日晚间七点左右,著名斯诺克选手“火箭”奥沙利文的个人新闻发布会,将在伦敦举行,外界普遍猜测,这位天王级选手会在那时宣布告别职业球坛。

  就在两天前,奥沙利文的经纪人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媒体,这位四届世界冠军得主将召开一场个人发布会,邮件内容为“世锦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定于2月26日、即星期二这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有关其未来职业计划发表声明。”由于“火箭”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赛场上,关于他有意退役的消息也一直在这段时间里流传,外界揣测,奥沙利文已经做出了决断,并将在明日正式对外宣布。

  去年11月份,在国际锦标赛临阵退赛之后不久,新赛季迟迟未露面的奥沙利文曾表示不会参加本赛季余下的所有赛事。这期间,世界斯诺克协会掌门人巴里·赫恩一直敦促他能够在世锦赛复出。奥沙利文的这场发布会,正好在世锦赛报名截止日期之前,他多年的好友,已于去年正式宣布退役的“斯诺克皇帝”亨得利,对退役说法持不认同态度,他相信奥沙利文不会选择退出,反而是应该在发布会上宣布回归。

  “我认为他会复出,我们也都希望他能选择复出。去年我对他说,如果你在世锦赛开赛前训练三至四周时间,你会赢得世界冠军。没有任何人不想赢得世界冠军,尤其你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亨得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

  已经37岁的奥沙利文,在职业生涯中凭借其俊朗外表,以及神奇般可左右开弓的精准杆法,赢得了世界范围内的众多拥护者,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成绩相对于巅峰时期,有一定下降,不过亨得利认为,凭借“火箭”的天资,他甚至只要与一流球手打上几次19局10胜的训练赛,就能完全找回感觉。

  另一方面,同样也是元老级球手的吉米·怀特则透露说,“我最后一次和罗尼聊,他已经不打算继续参赛了,他在斯诺克以外有更大的计划。”

  (廖旭钢)

(来源:杭州日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