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日本记者:恒大浦和携手出线 预测今晚比分1:1

2013年02月26日15:1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作为日本足坛传统劲旅和最有人气的球队,浦和红钻时隔5年重返亚冠赛场,加上日本足协要求日本球队在今年的亚冠赛场为日本足球挽回颜面,日本10多家媒体此次派出记者来到羊城采访。在日本记者眼里,浦和红钻是今年四支日本球队中实力最强的,将与广州恒大携手小组出线。

  来自日本电视台(NTV)的记者中岛朋彦在翻译井上嘉子的帮助下,昨天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采访。中岛朋彦认为,今年参加亚冠的四支日本球队,浦和红钻虽然只是上赛季J联赛的季军,却是四队中实力最强的。广岛三箭的实力次之,接下来是柏太阳神、仙台维加泰。

  谈及小组赛,中岛朋彦说:“广州恒大投入巨大、实力很强,应该能出线。全北现代虽然实力也不错,但日本球队不怵它。广州恒大与浦和红钻将会一起出线。从感情上来讲,我很希望浦和红钻夺得小组第一,但客观上广州恒大实力更强,这个组应该是广州恒大第一,浦和红钻第二。”

  谈起今晚的比赛,中岛朋彦说:“之前我采访了浦和红钻的教练和队员,他们对这场比赛充满信心,都希望能拿到3分。不过,作为今年的第一场比赛,又是客场,一场平局他们也能接受。”他还强调,“浦和红钻的主场很厉害,球迷助威阵势令客队胆寒,回到主场,浦和红钻肯定要拿3分的”。中岛朋彦还预测,今晚的比分为1比1。

  不过对广州恒大的阵容,日本记者并不了解。在浦和红钻的最新一期月刊中,广州恒大的主力门将还是杨君,而曾诚、赵鹏、冯仁亮等新援连影子也见不着。广州恒大的南美外援去年叱咤亚冠赛场,但日本记者只知道巴里奥斯,“因为他是香川真司在多特蒙德的队员”,至于巴甲MVP孔卡和穆里奇,日本记者直摇头说“不认识”。

  ( 林本剑 )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