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坛花絮

刀锋战士女友死前已怀孕 原想分享喜讯却被杀

2013年02月28日11:2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刀锋战士"与模特女友(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在“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瑞瓦-斯滕坎普时,瑞瓦实已经怀有身孕,且瑞瓦当晚去皮斯托瑞斯家就是为了告诉他这个消息。

  《每日星报》称29岁的皮斯托瑞斯女友瑞瓦本来迫不及待地想将怀孕的消息告知皮斯托瑞斯。瑞瓦的朋友也证实称,当天在去找皮斯托瑞斯前她的心情非常好,闭路电视中也曾显示她在去找“刀锋战士”时还面带微笑。

  此外,英国《镜报》还称“刀锋战士”枪杀女友案引发了“诅咒”,庭审期间先有调查官涉嫌谋杀被翻出,随后皮斯托瑞斯的哥哥又因车祸撞死人被起诉,而近日英国媒体再曝检方律师也随之遭殃,其表妹被怀疑杀死两个儿子后自杀。上周末,检方律师的妹妹及两个儿子的尸体在约翰内斯堡被发现,警方表示三人均死于中毒,由此怀疑其在毒杀两名儿子后再服毒自杀。检方律师德斯蒙德-奈尔也对此证实:“我能证实,死者就是我的表妹。”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