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布里撞脸接龙照热传 称高兴有这么多兄弟(图)

2013年02月28日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马布里撞脸接龙照热传称高兴有这么多兄弟(图)

马布里撞脸接龙热传,李代沫孟非遭网友PS。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中新网2月28日电 前几天,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在微博上晒出与梁启超的撞脸照,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也竞相“接龙”。如今,李代沫和孟非也躺枪,被网友PS了一下。马布里听闻此事,表示“很高兴我有这么多兄弟”。

  几天前,马布里在微博上与《梁启超传》封面肖像一起自拍,并晒到网上称“我在另一世的兄弟”。该撞脸照一出,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更有3位网友进行了接龙。对此,马布里感叹道,“我有4个兄弟了”。同样光头的李代沫和孟非也被撞脸了一把,有网友把他俩也进行了一番PS。对此,马布里在微博上写道,“很高兴知道我有这么多的兄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