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布里只得7分北京仍获胜 赞队友打出完美比赛

2013年02月28日09: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潘天舒)7分7助攻,老马的数据统计看上去更像是李学林平时的状态。不过昨晚老马由于受到了对手严格照顾,他的出手一共也只有8次,虽然他得分不高,但老马并不在乎,他认为队友们打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

  客场开门红,老马赛后依然很开心。回到更衣室,老马谈到了比赛。他说:“我的确得分不多,但我们不是顺利赢了吗?赢了就好,今晚我的哥们儿都棒极了,场上的每样事,他们都做得很棒,进攻、防守,每个人都在抢球,每个人都投中一些难度很大的投篮。”

  比赛第四节,还有个小插曲。老马由于全场受到对手包夹,攻击欲望不强。闵鹿蕾特意叫了一个暂停,让其他人都站在一边,他独自和老马讲了一会儿。说到谈话内容,老马摇着头:“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这个不能说。”

  接下来北京队将要回到可容纳2万球迷的五棵松,老马说:“我当然期待回到那里,那是最好的球馆,有最好的球迷。”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