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男篮三军用命击败广厦 取得季后赛开门红

2013年02月28日13: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潘天舒)北京金隅昨晚迎来本赛季首场季后赛比赛,在杭州体育馆,北京队打出了漂亮的团队篮球,出场球员全部得分,其中5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10比96轻取浙江广厦。

  北京队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征,赛前闵鹿蕾做足了功课。他告诉大家:“季后赛就是勇敢者的舞台,谁懦弱,谁犹豫,谁退缩,谁就只有死路一条。”比赛中,北京队的确打出了比对手更强的求胜欲望。整场比赛,广厦始终对马布里进行双人包夹,坚决不让老马突破。不过北京队其他上场的球员全都站了出来,首节是翟晓川和朱彦西,两人各得7分。第二节是莫里斯,面对老对手2米20的拉莫斯,莫里斯利用灵活的脚步,不断中投射杀对手。全场比赛,莫里斯砍下35分、15篮板。

  内线有莫里斯压阵,外线有国内球员的三分保障,北京队全场处于领先。第四节随着李学林和王骁辉投中两个关键球,北京队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在客场带走胜利。李根得到16分,王骁辉、翟晓川各得13分、李学林得到10分。马布里全场只有8次出手,得到7分7助攻。本周五北京队将回到主场万事达中心,连续两场对阵广厦。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