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闵鹿蕾不惧马布里再被包夹 坦言赢球还需自身硬

2013年02月28日08: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潘天舒)拿到了开门红,但是闵鹿蕾不敢有任何放松。

  季后赛首战,广厦对马布里的限制效果多少让人有些意外,不过对此,闵鹿蕾并不担心:“只要他身体健康,我从不担心老马的问题。马布里知道该怎么打球,知道如何调配场上的四个位置,这些不用我多说。他会根据场上的形势,决定自己该怎么打。关键是其他球员,像今天的比赛,这就是大家需要的打球方式,老马受到夹击,其他人必须站出来。”

  李学林弹无虚发,得到10分。上赛季的季后赛首战,也是学林在这个球馆,投中了决胜的三分球。闵鹿蕾透露:“学林找我谈过,他知道这个赛季外界对他的一些质疑。他告诉我季后赛的表现,一定会和常规赛不一样。我当然相信他,学林一直是这支球队举足轻重的一员。”北京队即将在五棵松作战,闵鹿蕾说:“我们不渴望好的环境能给我们带来什么,主要是自己要做好自己,想要赢球自身必须过硬。”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