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热火双加时苦战擒国王 詹姆斯韦迪合力砍下79分

2013年02月28日08: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热火昨天在主场遭遇苦战,他们通过两加时,才以141比129击败国王。

  赛前,詹姆斯刚获得月度东部最佳球员,他场均能够砍下29.7分,7.8次助攻和7.5个篮板,并且有高达64%的投篮命中率。不过赛前,詹姆斯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就说:“有时候,比赛会变得很无聊,我们需要一些事情来刺激我们。而对手在我们的松懈中不断增强自信。”与国王的比赛正是如此,本场比赛国王与热火缠斗了两个加时赛,最后阶段热火依靠詹姆斯连得7分,才取得胜利。詹姆斯全场攻下40分16助攻,韦德38分8篮板7助攻,雷·阿伦21分。国王考辛斯24分15篮板,替补出战的索顿三分12中8,全场砍下38分。

  詹姆斯和韦德合力拿下的79分是热火队史双人组合拿下的第二高分。对此,詹姆斯说:“能和韦德一起拿下这不可思议的数据很酷。我们这个月打得不错,只在印第安纳输了一场,下个月我们会继续如此。”

  (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