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运会)第十二届全运会足球项目预赛进行抽签

2013年02月28日21:1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第十二届全运会足球项目预赛抽签仪式28日在京举行。

  本届全运会足球项目共设四个竞赛组别,分别为男子20岁以下年龄组和男子18岁以下年龄组,女子成年组和女子18岁以下年龄组。

  全运会足球项目将分成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举行(东道主辽宁队直接参加决赛阶段比赛)。预赛阶段(今年4-5月):每个年龄组根据参赛队数分成3-4个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成绩最好的12支队参加复赛。复赛阶段(5-7月):每个年龄组参加复赛的12支球队,分为2个小组(每小组6支球队)先进行单循环比赛,再依据小组单循环比赛名次,两个小组之间再进行同名次比赛,从而确定复赛1-12名的名次。决赛阶段(9月):获得复赛前七名的队伍将加上东道主(辽宁队)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获得复赛8-11名的队伍分别获得第十二届全运会决赛的第9-12名。

  目前全运会足球项目的报名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共有24个参赛单位的67支队伍参赛,其中男子20岁以下组和18岁以下组参赛队分别是18和17支,女子成年组参赛队有15支,女子18岁以下组有17支。

  当日的预赛抽签原则是:先确定承办赛区代表队的签位,然后由球队按分档(由高到低并结合上届全运会名次)分别抽出顺序签,继而按照顺序签的排序抽出各自的签位。

  抽签结果如下:

  男子20岁以下组:山东赛区:山东队、重庆队、吉林队、青海队;陕西赛区:广东队、河北队、天津队、陕西队;上海赛区:上海队、湖北队、四川队、火车头体协队、香港队;江苏赛区:北京队、浙江队、江苏队、新疆队。

  男子18岁以下组:湖北赛区:陕西队、四川队、河北队、湖北队;浙江赛区:浙江队、江苏队、吉林队、新疆队;云南赛区:山东队、北京队、天津队、云南队;广东赛区:广东队、上海队、山西队、重庆队。

  女子成年组:山东赛区:山东队、广东队、四川队、河南队、海南队;湖北赛区:上海队、天津队、北京队、浙江队、湖北队;江苏赛区:江苏队、河北队、陕西队、解放军队。

  女子18岁以下组:河南赛区:广东队、北京队、山东队、河南队;天津赛区:天津队、河北队、浙江队、重庆队;上海赛区:上海队、解放军队、山西队、陕西队;四川赛区:江苏队、四川队、内蒙古队、湖北队。(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