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预测:巴黎淘汰赛经验丰富 瓦伦西亚未必赢

2013年03月06日17:0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欧洲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次回合明晨继续进行,首回合明晨在主场以1比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的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将做客巴黎的王子公园球场,为延续自己的欧洲旅程做殊死一搏。

  由于首回合失利,还送给对手两个宝贵的客场进球,瓦伦西亚此番回访如一球小胜,需要打出3比2以上的高比分,才能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巴黎圣日耳曼。虽然大巴黎的头号攻击手伊布上场染红被禁赛两场,令其攻击力有所削弱,但正因为如此,他们才会更注重防守,给背水一战的瓦伦西亚造成更大的麻烦。再者,新加盟大巴黎的贝克汉姆有着丰富的欧冠联赛征战经验,会对主队有所帮助。

  巴黎圣日耳曼过往在握有2比1领先优势的情况下,3次淘汰赛全部成功晋级。在欧冠赛场上,大巴黎保持着主场22场不败的辉煌战绩,上次主场告负还要追溯到2006年11月,当时以2比4负于特拉维夫哈普尔。而近7次主场作战,大巴黎保持全胜。虽然瓦伦西亚也有近8次在法国作战保持不败的骄人战绩,但要在“主场龙”头上获胜,难度实在太大。

  此外,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足球总监莱昂纳多在1991年至1993年间曾代表瓦伦西亚参加了71场比赛,并且打进6球,会给大巴黎主教练安切洛蒂以最大的帮助。

  综合以上分析,瓦伦西亚明晨与巴黎圣日耳曼打平的可能性最大。

  羊城晚报记者 徐扬扬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