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名宿晒德国杯观战盛况 盼中国排球普及辉煌(图)

2013年03月06日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名宿晒德国杯观战盛况盼中国排球普及辉煌(图)

名宿晒德排球赛观战盛况。图片来源:陈刚微博

  中新网3月6日电 今天傍晚,前国家男排主力队员、原八一男排主教练陈刚,在微博上晒了“德国杯”排球赛万人观展盛况。陈刚在称赞德国排球的球市外,也期盼着中国排球的普及和辉煌。

  陈刚在微博上写道,“‘德国杯’排球吸引万多人观战,德主帅感叹:盛况空前!这项成功赛事将在2014年延续。”同时,他也配上了万人观战的盛况照。

  据陈刚透露,世界首席执行官拉尔夫认为:“德国杯总决赛是绝无仅有的成功赛事,现在就开始期待明年的盛事了,2014年的门票已经在预售中。”陈刚还表达了对中国排球的期望,“德国排球的水平在世界上并不突出,但是,参与的人非常的多。期盼中国排球的普及与辉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