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皮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 或遭亚足联罚款甚至禁赛

2013年03月11日22:3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韩国全州3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恒大客场对全北现代的比赛将于12日在韩国全州世界杯体育场进行,但广州恒大主帅里皮没有出现在定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记者了解到,里皮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行为将受到亚足联的处罚。

  现场的新闻官发布这一消息时,在场的很多韩国记者一脸愕然。“难道是因为大牌教练,连发布会都可以不来吗?”一位韩国记者很是疑惑。

  记者了解到,其实恒大全队10日晚深夜才抵达仁川机场,11日早上从仁川赶往全州,经过4个多小时的颠簸,恒大在中午才抵达全州,全队十分疲惫。而恒大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里皮还因为广州和韩国的温差太大出现了感冒症状。因此,里皮才希望将发布会推迟到晚上5点半训练之前进行。

  而恒大多次向亚足联提出推迟发布会的申请,却最终遭到了拒绝。然而,里皮也根本没有理会亚足联的要求,干脆拒绝出席赛前发布会。

  据了解,里皮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这种行为几乎肯定将遭到亚足联的处罚。根据亚足联规定,主教练有义务出席赛前和赛后发布会,如果未能履行这种义务并没有提供合理的解释,将被处以至少1000美元的罚款,甚至会遭到禁赛处罚。(完)

 

(来源:新华社)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