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魔兽39罚25中双手发烫 每次触球均遭遇全场嘘声

2013年03月14日14:29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经历了去年夏天的转会肥皂剧后,霍华德跟随洛杉矶湖人队第一次重返成名地奥兰多。依靠他个人赛季新高的39分外加16个篮板,“紫金军团”客场以106∶97击败奥兰多魔术队,以半个胜场优势重新挤进西部前八。

  上个赛季末与魔术队不欢而散,霍华德成为了整个城市的“罪人”,球迷们将积攒了将近一个赛季的怨气和怒气在本场全部释放,不仅用“犹大·霍华德”、“我们很高兴你离开”等标语跟霍华德打招呼,还在他触球或是罚球的时候爆发出猛烈的嘘声。

  他的前队友们也不含糊,从一开始就将所有子弹打向霍华德。霍华德能在安利中心球馆创下个人赛季新纪录,主要是因为曾经的队友用一次次凶狠的犯规将他送上罚球线。“魔兽”共获得39次罚球机会,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纪录,赛季罚球命中率只有47.8%的他本场拿出了64.1%的表现,很争气地命中了25个。

  “尽管还是能感到有些敌意,但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好事。为了我的成长,我需要这些东西。”霍华德说。 据新华社

(来源:钱江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