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临场判罚不会更改 主裁判有两次明显误判

2013年03月19日10:5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对于北京国安就上周六与武汉卓尔比赛中出现错漏判的申诉,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已介入调查,并将开出2013年第一张罚单。据了解,卓尔小将柯钊因为脚踢马季奇的暴力动作有可能受到4场停赛的追加处罚,而国安队格隆的红牌不会被取消。

  足协主管裁判工作的技术部主任杨新利昨天介绍:“我们对所有判罚都会进行研究,并不会因为球队是谁、受到了怎样的舆论影响而特别进行研究。我们内部确实对国安比赛中出现的争议判罚进行了讨论。”杨新利表示,临场判罚都是最终判罚,不会更改,针对裁判员的讨论和处罚不宜公开。不过据记者了解,足协认定主裁判王迪有两次明显误判,第一是对格隆出示的第二张黄牌,第二是对暴力犯规的柯钊仅出示了黄牌。

  另据了解,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开出2013年的第一张罚单:卓尔小将柯钊因为暴力动作有可能受到4场停赛的追加处罚,而国安队格隆的红牌不会被取消。

(来源:北京晨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