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网传"米其林先生"花式颠球出彩 一次持续数小时

2013年03月27日10:23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一段无意被拍到的手机视频就能让一个普通人红遍全球,这在当今已经不是什么天方夜谭,近日,一段短短46秒的花式足球视频,居然吸引了60万人次的点击量,只因为视频的主人公是一个260斤重、50岁还有点秃发的威尔士老男人,他的身材堪比著名的“米其林轮胎先生”。

就是这么一个在常人看来行动都有些困难的大胖子,却能腆着肚子不间断颠球,甚至还能用手臂配合做出不少高难度的街球动作。“只要我做好准备,我甚至可以颠上几个小时。”卡西迪说,“我真希望有机会和梅西比比花式足球,看看谁会赢。”

对这个名叫安德鲁·卡西迪的米尔福德港大胖子来说,创造奇迹其实并不难——一个足球和一块废弃的停车场,外加每天两小时的练习时间,“我身上的赘肉是多了点,但我每天都花了不少时间练这个。”卡西迪说。

2002年,在拖网船上当渔民的卡西迪失业了,他感到非常沮丧,为了消磨时光,他在小镇港口附近的废弃停车场上玩起了颠球。后来这就成了习惯。十一年如一日,会颠球的“米其林先生”在小镇上成了名人,“现在有这么多人通过视频看到我的表演,我自己都觉得很疯狂,但这真的是我。”卡西迪说。

虽然卡西迪有着臃肿的身材,但足球让卡西迪感觉快乐:“在胖子里,我可能算个异类,我的手眼协调性和平衡能力都不错。”

迪拜自由式足球世锦赛即将在下个月举行,组委会已经邀请卡西迪参演开幕式,请他坐头等舱飞去迪拜,住豪华酒店,每天还有200英镑的补贴。组委会发言人说:“他就是奇迹,你的眼睛都没法从他身上移开。”

米尔福德港的居民已经把这位邻居当做本地骄傲了。在卡西迪颠球故事的facebook主页上,一个当地人留言说:“罗纳尔多?马拉多纳?现在应该把‘来自米尔福德的大胖子’也加到这份华丽的名单上了。”

本报记者 楼栋

(来源:钱江晚报)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