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比分领先广东队不谈横扫 杜峰:球员们很累

2013年03月28日09:2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虽然拿到冠军点,但在CBA的历史上,还从未有球队以4比0横扫对手夺得总冠军。对于4比0的比分,广东队主帅杜锋选择了回避,“现在队员很累,回去后要好好休息一下。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打,到时候看我们下一场的表现吧。”

  在杜锋看来,广东队开局落后,主要源于球员在思想上没有放开。“准备会上,我们强调打好开局,这使球员在思想上想得多了一些,大家都非常想拿下这场比赛,但在空位多、机会多的情况下,投篮命中率不高,也是球员比较紧的一种表现。”杜锋说,“随着比赛进行,大家也都调整好了,内外线也打开了,打得合理,这很令教练组满意。”

  3场比赛,山东队场均得到82分。防守成了广东队获得3场胜利的主要原因,“有时候进攻的竞技状态会有起伏,这很正常,但在防守上,这个不会有太大的起伏,如果能够有48分钟高强度防守,很难有球队能顶得住,而好的防守也会制造出很多快攻机会。”

  作为山东队来讲,他们并不想回到主场束手就擒,巩晓彬称,回到主场的信心和决心肯定有,“现在球队士气不错,不过在把握比赛的机会上,我们跟广东队有一些差距,后面还要努力。”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