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罗尔邓29+9巴特勒16分 公牛95-94对活塞18连胜

2013年04月01日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4月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罗尔·邓拿到28分9篮板,巴特勒和罗宾逊各砍16分,公牛最终以95-94战胜活塞,收获对对手的18连胜。

首节比赛,活塞取得14-2的开局,公牛比赛开打5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活塞一度领先13分,但公牛末段连得7分,以20-24落后结束首节。第二节比赛,活塞一度将分差再度扩大到10分,但公牛在加强进攻后,半场结束将比分追到54-57。

下半场比赛,打了近6分钟,活塞只投中一球,公牛趁机以85-82将比分反超。第四节比赛,活塞紧咬比分,不过在4.9秒时,库克两罚一中后公牛95-91领先。虽然斯塔基投中压哨三分,但为时已晚,公牛95-94对活塞18连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