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威廉姆斯姐妹内战妹妹横扫 09年后首次赛场碰面

2013年04月08日10:2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网事】

  威廉姆斯姐妹昨天在家庭生活圈杯半决赛碰面,小威仅耗时55分钟就以2比0横扫姐姐,这也是俩人24次交手中比分最悬殊的一次。

  大小威上一次交手还是在2009年底,此后随着大威状态下滑,姐妹俩再未碰面。这场半决赛也吸引了9600名球迷观战,创下家庭生活圈赛近12年来单场最高上座纪录。

  比赛并无悬念,世界第一小威完全没给姐姐机会,6比1、6比2横扫。“维纳斯这周的表现很棒。”小威称没人比自己更了解姐姐, “我们之前同样经历了一周双赛,我能看出她不在百分百的状态,但很高兴她正在恢复状态。”

  2011年,大威被诊断出患有口眼干燥综合征,一度休赛半年时间。“我对网球的热爱是其他事物所无法比拟的,”32岁的大威称自己现在对成绩并不刻意,取而代之的是享受网球乐趣。对妹妹的发挥,大威也感到骄傲,“塞雷纳重新回到世界第一的位置,这圆了我们家所有人的梦。”

  (孙海光)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