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多特蒙德欧冠斗马拉加赢面大 主场战斗力强大

2013年04月09日14:3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马拉加与多特蒙德继上周在玫瑰园球场互交白卷后,明晨将移师伊杜纳信号球场展开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的较量,所不同的是这回占主场之利的是多特蒙德而非马拉加。

  从两队首战的情况看,尽管比分未分高下,但多特蒙德场面占优是不争的事实,况且创造出的得分机会也比马拉加多。若格策能把握机会,多特蒙德已经带着3分等马拉加上门了。应该说多特蒙德的实力略优于马拉加,此番他们还占有主场之利,因此胜负的天平明显向多特蒙德一侧倾斜。

  在欧战历史上,多特蒙德曾8次首回合与对手战平,次回合回到主场则赢了6次,其主场战斗力强大可见一斑。因此,多特蒙德不仅有望赢球,而且可能赢球不止一个。

  (徐扬扬)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