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联赛)多特蒙德最后8分钟连进两球惊险晋级半决赛

2013年04月10日06:3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欧冠联赛)多特蒙德最后8分钟连进两球惊险晋级半决赛

  新华社柏林4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2/13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德甲卫冕冠军多特蒙德队主场以3比2(1比1)险胜西甲的马拉加队,以总比分3比2晋级半决赛。

  马拉加队替补上场的埃利塞乌于第82分钟偷袭成功。他接巴普蒂斯塔的妙传,射空门得手。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8分钟时,马拉加队将比分反超。这意味着,多特蒙德队要想翻盘,必须在短短的时间内打进两个球。

  进入伤停补时阶段,鲁伊斯和桑塔纳各下一城,在最后关头实现惊天大逆转,帮助多特蒙德以总比分3比2险胜马拉加队,晋级欧冠半决赛。

  第25分钟,马拉加队刚有第一次射门,居然就破门得分了。华金一个快速反击,晃过门将魏登魏勒,用低射将球扫入球门。

  第40分钟,马尔科·鲁伊斯给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一个绝佳的直塞球。莱万多夫斯基晃过马拉加守门员维利·卡瓦列罗,将球踢入空门。上半场,两队打成1比1。

  多特蒙德队上周在客场与马拉加队互交白卷。今晚,多特蒙德队主场希格纳尔-伊杜纳公园体育场来了6.5万多观众助威。(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